消毒除蟲服務

除白蟻、消滅病媒、講衛生、防疾病、保健康、共創美好生活環境。

清潔綜合服務

辦公室清潔、居家、廠房無塵室清潔,工地交屋清潔、地板打蠟、地毯清潔等。

大樓外牆及石材

外牆清洗吊籠作業、石材晶化、保養、美容翻新、水塔清洗消毒,專業看得見!

最新消息

新北三重湯城一員工PCR陰轉陽

2021-07-07

病菌消毒,防疫消毒,新冠肺炎消毒,消毒專技人員,消毒施藥人員

新北市府今天表示,篩檢是守住市民健康的防線,三重區「湯城園區」因有員工篩檢「陰轉陽」,今天將重新消毒大樓,人員再次篩檢,不怕找到確診個案,就怕隱形傳播鏈潛藏社區。

新北市政府市政會議今天上午舉行,衛生局長陳潤秋針對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報告疫情,新北疫情逐漸緩和,有8成的居家隔離民眾已解除隔離。消毒公司

農業局長李玟表示,新北果菜公司剛完成第3次的核酸檢測(PCR)篩檢,4693人全部都是陰性。新北家禽運銷合作社員工染疫事件,共匡列103人居家隔離、47人自主健康管理。1日第2次採檢全數陰性,預計8日隔離滿14天第3次採檢PCR。

工務局長詹榮鋒表示,疫調新北禽染疫移工中,曾有兩人分別到土城區、新莊區、樹林區的工地打工,針對相關工人篩檢也都是陰性;日後會加強工地移工健康管理。

市長侯友宜表示,受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員工染疫事件影響,更謹慎面對新北果菜公司防疫作為,在三重、板橋兩個果菜市場全面多次篩檢;市府不怕篩檢出確診個案,反而要擔心隱形傳播鏈沒有被找到潛藏在社區。

他說,三重區「湯城園區」已在1日前全部消毒,且整個大樓篩檢近1000人,PCR檢測都是陰性。不過,昨天發現1個案檢測時是陰性,昨天「陰轉陽」,雖然CT值(循環數閥值)的傳播力很低,但為更慎重,今天又再度啟動消毒,所有大樓裡人員再度快篩加PCR檢測,讓職場環境乾淨。

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表示,6日實施第3次篩檢,前兩次是快篩,這次是PCR檢測。全國各地的農產品送到板橋區、三重區的批發市場,員工每天的神經都得繃緊緊,才能夠守護市場淨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