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毒除蟲服務

除白蟻、消滅病媒、講衛生、防疾病、保健康、共創美好生活環境。

清潔綜合服務

辦公室清潔、居家、廠房無塵室清潔,工地交屋清潔、地板打蠟、地毯清潔等。

大樓外牆及石材

外牆清洗吊籠作業、石材晶化、保養、美容翻新、水塔清洗消毒,專業看得見!

最新消息

法務部員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今晚大清潔消毒

2021-07-29

台北消毒公司,桃園消毒公司,專業消毒公司推薦,新冠肺炎消毒,病菌消毒

法務部綜合規劃司一名員工,在某醫院與某位確診者足跡重疊,收到衛生局電話通知被匡列,要去防疫旅館隔離14天。她循行政系統向上陳報,法務部今晚安排清潔消毒。

除此之外,台北市一位女律師本月19日上午至台北地院開庭,22日接到北市衛生局通知,說她當天與一名確診者足跡重疊,要求她去做快篩,「幫我預約明天去醫院戳鼻孔」,她在私人臉書抱怨當天沒開庭必要,質疑為何不延期。

台北地院回應證實,該確診民眾當天是在「台北地檢署法警室前」詢問、等候,確定檢方不開庭後就離開,前後只在北檢一樓大廳停留20分鐘,「尚無高風險接觸之疑慮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