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毒除蟲服務

除白蟻、消滅病媒、講衛生、防疾病、保健康、共創美好生活環境。

清潔綜合服務

辦公室清潔、居家、廠房無塵室清潔,工地交屋清潔、地板打蠟、地毯清潔等。

大樓外牆及石材

外牆清洗吊籠作業、石材晶化、保養、美容翻新、水塔清洗消毒,專業看得見!

最新消息

確診消毒公司 - 住家、廠辦等

2022-05-26

防疫消毒 確診消毒 COVID消毒 迪森消毒 台北消毒公司

確診消毒防疫消毒消毒公司我們使用迪森殺菌劑,安全不會造成家具損傷

 

每天噴酒精消毒,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有民眾拿酒精噴門把,造成門上出現白化現象,因酒精濃度太高,不能直接噴在木頭或是金屬等材質,否則表面會遭腐蝕,甚至連鑰匙孔,都有可能堵塞,業者就建議,可以抹油保養,降低損傷。

疫情之下消毒,已經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份,宜蘭一名林小姐在家中門把噴酒精,結果。

門上頭一整片白化的現象,都是酒精噴過的傑作,看起來像被潑漆破壞美觀,最後是用除鏽潤滑劑,才勉強回復原貌,但這恐怕只是暫時的。

傢俱店業者:「酒精是化學的東西,它會腐蝕,那如果說會變色,它就是沒有救了,它一定要全部再拋掉再重噴,才有辦法處理。」

不光是門就連門把上的鑰匙孔,都有可能發生慘案,天天噴酒精、漂白水,金屬腐蝕後的殘留物,囤積在鎖孔內時間一久,恐怕就鑰匙就會插不進去,到底該怎麼做,鎖匠老闆親自示範。

像這樣在鎖孔裡上油,再插鑰匙抹一抹,讓潤滑油均勻分布,就能避免堵塞。

鎖匠業者:「你只要上過清潔之後就一定要上油,這樣才不會卡住,辦公大樓(發生)比較多,一般住家不會。」

常見的木質家具或地板,金屬門鋁門框以及皮革,都要特別留意不要拿高純度的酒精直接噴。

但我們的雙手恐怕才是酒精,每天都要接觸的地方。

美容醫學/皮膚專科醫師林上立:「醫師建議可以用帶手套的方式替代,只是皮膚都噴到變很乾燥,為了防疫實在無可避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