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毒除蟲服務

除白蟻、消滅病媒、講衛生、防疾病、保健康、共創美好生活環境。

清潔綜合服務

辦公室清潔、居家、廠房無塵室清潔,工地交屋清潔、地板打蠟、地毯清潔等。

大樓外牆及石材

外牆清洗吊籠作業、石材晶化、保養、美容翻新、水塔清洗消毒,專業看得見!
外牆清洗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噴漆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矽利康更新 石材養護工程

 

石材美容須知 石材養護項目 關於拋光石英磚 拋光石英磚保養

 

 

舊石材翻新標準流程

石材防護 石材修補
石材整體研磨 石材無縫處理
石材結晶硬化處理 舊石材翻新標準流程

 

 

1、對存在病變的石材進行處理,如水斑、黃斑、污染等。 
2、塗刷防護劑。 
3、中縫再造:防止污染、增加整體美觀效果。 
4、整體研磨翻新、拋光:使石材平整並有一定的光亮度。 
5、結晶:使石材呈現漂亮的鏡面效果,增加石材表面亮度及硬度,能很好的保護石材。 
6、養護:再次增加石材表面亮度及硬度,並使結晶的效果保持時間更長。 
7、定期養護:保持石材表面的長期美觀效果。

 
施工工藝詳細介紹:

 

  • 對存在病變的石材進行處理,如水斑、黃斑、污染等,應用石材專用的針對性清洗劑、去污劑、除漬劑、除鏽劑、去油劑、石材水斑清除劑等藥劑一一去除。

 

  • 對石材進行防護劑處理以防止各種汙物滲入石材再造成病變。
    天然石材均有氣孔,污染源(水、油、茶水、咖啡、可樂、墨水、醬油等)會順著毛細孔滲透到石材內部,形成討厭的、難以清洗的污漬。污垢水份及細菌滋生于石材的毛細孔內,日積月累,侵蝕石材原有成份。使其腐化及擴散,破壞石灰層,造成石材的病變。極大的影響石材的美觀效果。
    因此,針對各種石材選用相應的石材防護劑,對石材進行防護。就顯得相當重要。 防護劑滲透到石材內部,填充天然石材的氣孔,使得水分子及各種汙物分子不能滲入石材內部,防止污染的同時又不影響天然石材的透氣性,當然,需要根據目的的不同及不同的環境選用針對性的防護藥劑,如防水型防護劑、防汙型防護劑、綜合型防護劑等。

 

  • 中縫再造:防止污染、增加整體美觀效果。
    對於未經專業處理的石材縫隙,水及各種汙物會從縫隙流入石材內部,時間一長會產生黑縫及各種病變。可採用電動工具及專用切割片清除原填充物,對縫隙重新切割,用專業的雲石膠重新填縫,並經打磨平整及拋光處理。
    該套工藝處理後,汙物不會滲入縫隙造成難看的黑縫,並且有很好的整體感。

 

  • 整體研磨翻新、拋光:使石材平整並有一定的光亮度。
    運用研磨機器,配合研磨片。依次進行粗磨50#、150#、細磨300#、500#、拋光1000#、2000#、3000#、6000#等型號磨片研磨,可使石材平整光亮。

 

  • 結晶養護:使石材呈現漂亮的鏡面效果,增加石材表面硬度,能很好的保護石材。
    結晶處理是以晶硬粉及水晶加強劑配合機械。利用壓力和熱力先讓藥劑發生化學反應作用于石材表層,將石材面層下的毛細孔封閉,阻止污垢滲入石材內部,同時石材還能正常呼吸。
    再對石材表層進行晶硬處理,起到增加石材表面硬度及亮度的作用,同時具有防滑的效果。這樣石材原有的天然色澤起到顯露及全面保護作用,保持度較一般蠟水高3-5倍,且無需起蠟及補蠟等複雜保養工序,日常保養中只需定期做養護即可。

 

  • 定期養護:保持石材表面的長期美觀效果。
    石材表面經上述處理後會呈現良好的光亮度及硬度,隨著長期的磨損,表面的光亮度會有一定的下降,根據人流量的不同,進行定期的養護即可保持美觀效果石材翻新。